养草秘诀

爱咸鱼,懒癌晚期患者——为爱发电~

【观影体】让我们一起走进横滨校 (一)

为爱发电——混杂双黑私货。

小学生文笔,观影体格式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说了。

最后,我跪下来求各位写横滨校的太太多更新啊!!!

Q.Q


——————


“这里是……”


凭空出现在此的森鸥外打量着四周空茫茫的空间,他的异能体紧紧贴着他警惕起来。


直到——


“哈?你以为我愿意看到你吗!死青花鱼!!”


“这话才是我想说的吧,不过小矮人万年不变的身高真是让人看了就心情愉快呢~”


“给我去死!”


后面噼里啪啦的声音让森鸥外不由放松了一些,脸上露出笑容,“这画面可真是久违了呀,爱丽丝酱~”


他的异能体很嫌弃他,“林太郎是糟糕的大叔。”


把人才往外推的人都很屑。


森鸥外没反驳,当务之急是搞清楚目前是什么情况才是正事,他转头看向左侧,显然,不止是他们港口的人在这,武装侦探社的人也被牵扯了进来。


除了不让人省心的一见到太宰就发疯的芥川龙之介和一被激就要打宰的中原中也,他们也算是两方人马很和平了。


至于蝴蝶小姐的眼刀直接被他有意忽略了。


冲着面无表情的福泽谕吉点头,“福泽阁下,暂时休战如何。”


在有外人,还情况不明的情景下,内斗就不是好选择了。


是以,福泽谕吉应道:“可以。”


得到满意答案,森鸥外把正打宰的中原中也叫了回来,他是欣慰眼前好久不见的一幕,但适量还是不要叫外人看了笑话才好。


终于分出眼神给了右侧方那一拨人的森欧外问道:“不知各位是?”


……


在被拉进来的一瞬间,五条悟第一时间就开了六眼。


可惜,他什么都看到,也分析不出来。


眼罩拉下,他一把按住身旁虎仗悠仁的脑袋,“别担心,老师我可是最强。”


一点没担心的虎仗悠仁:……


伏黑惠更是直接无视了他。


钉崎野蔷薇摸摸下巴,“能把最强的老师拉进来,岂不是说它比这个无良教师更厉害喽。”


狗卷棘肯定道:“鲑鱼。”


就在五条悟想给他们自己才是最强的时候,一道声音蓦然插了进来。


他停顿一瞬,扭头看去,就在刚刚还什么都没有的空间,出现了一大批人。


五条悟很确定,这些人是凭空而出现的。


他自然而然的接话,“我是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一年级的班主任哦,这些都是我可爱的学生们。”说着,背景像是开出了小花,很自豪的模样。


森鸥外梗了一下,这……有点既视感啊。


中岛敦小声道:“感觉有点像太宰先生。”


小老虎,你的太宰先生正在看你呐。


江户川乱步说出了来到这个空间后的第一句话,“都坐下来看看吧,我们不坐下,这个空间是不会有下一步动作的。”


乱步发话,福泽谕吉没有异议。


而深知武装侦探社这个猫系青年的本事,森鸥外果断结束了对话,领着他的人在疑似电影院标配布置下,坐在了第一排。


虎仗悠仁看向五条悟,“我们……”


“坐吧。”他也想看看,这个空间或者是空间的主人究竟有什么企图。


在众人落座后,空白空间处的那块超大屏幕亮了起来。


【横滨咒术高等专校几个像是血涂的大字呈现出来。】


压根没听说过的横滨众人疑惑。


这是要给他们看高校的故事?


那仿若用鲜血书写出来的字体让太宰治若有所思。


怕是不太美好。


“横滨咒术高专?有这个学校吗?”刚进咒术界不太了解的虎仗悠仁问道。


“没有哦,老师也没有听说过这个学校。”坐姿不老实的五条悟瘫在椅子上,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放在把手椅上敲打。


“继续看吧。”


……


【一所昏暗的诊所内,穿着白大衣的医生低头看着文件,对着眼前趴在桌子上百般无聊的黑发少年说,“你要真这么闲,不如去完成任务怎么样,太宰君。”

右眼包裹着绷带,面容精致到足以让行人停下来欣赏,周身气氛却莫名压抑的半大少年睁着单只的鸢色眼睛从双叉的手臂间抬头,“森先生又要压榨童工了吗。”

(我才16岁哎,真是的)】


“这是……太宰先生?”中岛敦有些吃惊,脑袋来回在屏幕和座位上的太宰治上转。


“是太宰呢。”森鸥外看着屏幕内才十几岁的黑发少年,想起了年少太宰治的模样。


只是,少年的口吻是不是有点太亲昵了。


 太宰治抬头看了他一眼,满脸的恶心,作为他们中间的中原中也不轻不重的捣了他一下。


五条悟转回头,所以,这播放的是他们的故事?


钉崎野蔷薇评价了一句:长得不错嘛。


伏黑惠:这究竟是什么流氓语气。


……


有些颓废的医生叹了一口气,目视黑发少年的目光很认真,“那就没办法了,只能中也去了。”

中也这个词像是一个开关,方才还一副满身丧气的黑发少年‘切’了一声,注入活力一般坐起身,“那个小矮子就算了,脑子全长了肌肉,让他去一定会搞砸的。”

在颓废医生打趣的目光中,少年扫荡了桌上放置的安眠药,直接拧开瓶盖灌进嘴里,那致死量看的人眼皮一跳。


“太宰先生!”这是焦急喊出来的芥川龙之介。


虽然他知道太宰治会有自杀入水的习惯,但不代表他对眼前这一幕无动于衷。


侦探社的众人一个叫的比一个大。


太宰治本人没什么感觉,反五条悟对他隔着座位招手,“嗨,喜欢自杀的少年,人生多么美好,不要那么悲观嘛。”


狗卷棘点头,“鲑鱼。”


虎仗悠仁挠挠头,不知该说什么好。


劝人不要自杀?


可首先他们年龄就不对啊。


这放的是过去还是什么,目前还什么都不清楚。


看着众人或是担心或是关切的目光,太宰治语气上扬,“那又不是我,都这么看着我干嘛。”


而作为最了解他搭档的人,中原中也立马出声拆台,“反正你也干过这事。”


太宰治目光怜悯的看着他,什么话也没说,但这才是最气人的。


中原中也握紧拳头,想着把太宰治打死在这里的几率有多大。


森鸥外盯着屏幕上的自己,看起来,比他混的还惨?


主要是,他的爱丽丝去哪了!


……


【阴暗的巷子里,凭空出现的少年立马跪倒在地,刚吃进肚里不超一分钟的安眠药随着呕吐一把吐了出来。

他抓着胸膛处的衬衫,满脸痛苦,冷汗从额头上大滴大滴地滴落,用手臂撑地,踉跄着从地上慢慢爬起来,摇摇晃晃地站稳,他浑身是汗,眼神空洞无光,恍惚间和黯淡的巷子完美又自然的贴合在了一起,阴影处似乎有死亡缠绕在他身侧,让与他双目对视的人忍不住噤若寒蝉,畏而远之。

“真的没事吗……”

女人手机的光亮照亮了地面的污物,“需不需要我给你叫救护车……?”

“没事哟。”面前的少年突兀地发出了一声轻笑,刚刚压抑的氛围尽数消失不见,看上去只是个很虚弱的病弱少年而已。

“呀,刚才想要吃安眠药自杀,结果又失败了。”

(吃安眠药再瞬移根本只会让人把肠子给吐出来,而不是安详的躺平,回去就找森先生的麻烦,一定是他的药太假了)

少年口吻粘腻,听起来仿佛在撒娇一般,配合着他令人惊异的美貌,让女人忍不住脸颊微微泛红,不再那么警惕自己和他的距离了。

等意识到少年说了什么,女人连忙上前几步,主动拉近了和他的距离,“不是吧?快去医院,胃里有残留的药片没吐出来就糟糕了!”

“开玩~笑的~”

(不要靠近我)

太宰治悄无声息地退开,拉远和女人的距离,嘴角的笑意却依旧乖巧。

“我还有事,就先走啦,谢谢大姐姐。”

他步履轻快,黑色西装外套的衣角略过女人,避开了与她的任何一点接触,逐渐走向了小巷的出口。

独留女人留在原地,有些担心而恍惚地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


“太宰在排外。”国木田独步总结道。


“而且……”他气不打一处来,起身拽着太宰治的衣领就开始晃,“你这个混蛋浪费绷带还想自杀,多少为别人着想一点啊!”


太宰治表情很无所谓,“都说了那不是我,国木田你入戏太深啦。”


“可是。”中岛敦面目艰难,还是把话说了出来,“太宰先生现在也还是每天都在自杀吧。”


“哇呜,看年龄,是自杀十年了吧,这都没死,是诅咒吗。”好奇的五条悟插了进来。


“还有还有,那个药不知真假,你也敢全部吞下去,很勇哦,少年。”


被质疑开假药的森鸥外:……


虽然我有过无证行医的历史。


但我的药全部都是真的!


不是假药!


莫名风评被害呢。


评论(47)

热度(2387)

  1. 共2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